[ToHeart2] 柚原このみ水著版?!

不多說,先看圖吧!

怎麼會這麼可愛呢?我已經完全被萌倒了啊!~( ̄▽ ̄)~ (飄起來)

這張圖是從 KOTOBUKIA 的工作室部落格中挖來的,這個是還在開發中的原型,あみあみ和 Hobby Stock 都還沒有此商品的訂購預告。不過我想到時候一定又會發生跟前一版「出貨=賣完」的情況吧!

話說 KOTOBUKIA 出品的柚原このみ前一版在今年四月再販的時候,我才剛踏入這個火坑說;結果到五月的時候我才從網拍知道有這個萌到不行的「狠角色」,為了把她買入手還和別人競標,把價格拉到比原價多了四分之一才標下來。不過當然這個錢還是花得很值得的,直到現在不管怎麼看都是那麼可愛。

當然囉!到時候這個新品出貨時,我是一定志在必得的。

[To Heart2] 向坂環 初登校ver.

原先在訂閱的 amiami rss 中看到這預告商品時,我是完全沒有把這隻放在心上的;直到看了「萌えよ!アキバ人ブログ」對樣品的介紹後,才被她可愛的表情給萌到了。向坂環這個角色之前已經出了一堆 Figure 商品,不過我對她實在萌不起來,一樣商品都沒買;另一方面最大的原因,可能也是因為我沒看過動畫的關係吧!

另外,在回頭找了あみあみ的商品介紹後,我搞不懂為什麼あみあみ和アキバ人ブログ的照片看起來差那麼多呢?難怪我當初看 amiami 的 rss 時直接就跳過去了。還是因為試作品的關係?嗯~到時候真要入手的話可能要先看過日本同好的 review 後再說。

商品名稱:ToHeart2 向坂環 -初登校Ver.-
價格:8190円
Size:1/6 (265 mm)
發售日期:2007年1月未定
原作名:ToHeart 2
原型師:乙山法純・真田昌明
製造廠商:コトブキヤ
Link: